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股市13日开盘持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股指期货预示美股13日开盘持平,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与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依然为市场关注焦点。

  综合媒体6月13日报道,美国股指期货基本持平,预示美国股市周一(6月13日)开盘持平,在美国股市上周遭遇大幅抛售之后,投资者的态度依然谨慎,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与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忧虑仍在继续。

  道琼斯工业期指9点至11,950点,标准普尔500期指1.30点至1,265.10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1点至2,218.70点。

  分析师表示,市场本周可能连续第七周下挫,并且欧洲债务问题或者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尚无得到解决的征兆,市场情绪会较为紧张,但股市略微抛售过度。对于标准普尔500指数来说,1,250点/1,255点为需要注意的关键水平,为当前区间与技术支撑的低端。股票市场的低迷走势加剧令标普500指数6月13日当周跌穿年内低位1,250点的可能性增加。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周五(6月10日)收盘跌172.45点至11,951.9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8.02点至1,270.9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1.14点至2,643.73点。道指当周累计下挫1.6%,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2.2%,纳指累计下跌3.3%;至此纳指已跌破2010年年底收盘点位。

  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依然为关注焦点,投资者担忧,假若未能在8月2日的最后期限之前提高债务上限,美国的部分债务可能出现违约。

  中国的经济数据同样对市场造成的影响。据悉有调查机构表示,中国通货膨胀率在6月或7月将升至6%上方,而中国5月份的官方通胀数据将于周二(6月14日)公布。分析师称,通货膨胀攀升的迹象激起了市场对于更多紧缩政策出台的忧虑。中国5月份银行贷款与货币供应的扩张速度慢于预期。

  纽约保险商Transatlantic Holdings Inc。的股价可能表现活跃,此前瑞士公司Allied World Assurance Co. Holdings同意以31.9亿美元的股票收购该公司。

  生物制药公司Gilead Sciences Inc。可能成为关注焦点,此前美国司法部针对数种药物的制造与分销问题对其发出了传票。

  欧洲股票市场小幅攀升,其中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涨0.2%;日本股市下挫,日经225指数13日收盘跌0.7%至9,448.21点。

  7月原油期货跌91美分至98.38美元/桶,黄金期货跌3.30美元至1,525.9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持平在74.778点。

  (王洋(专栏)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