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坎提名四人为Forest Labs董事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2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消息,美国制药商Forest Laboratories Inc(FRX)周一表示,与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关联的一只基金计划向Forest董事会提名4位董事候选人。

  该公司表示,High River Limited Partnership将提名亚历山大-丹纳、理查德-穆里根(Richard Mulligan)、卢西安-贝查克(Lucian Bebchuk)与埃里克-恩德(Eric Ende)为董事候选人。在Forest今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所有9位董事都将重新选举。

  High River已拥有Forest的6.5%股份。Forest表示,虽然还没有机会与伊坎会谈,但欢迎股东们的建设性意见。

  Forest的产品包括抗抑郁与焦虑药物Lexapro,阿尔兹海默症药物Namenda,以及纤维肌痛药物Savella。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以12亿美元收购了Clinical Data Inc,从而获得了后者的新款抗抑郁药Viibryd。

  伊坎在多家制药公司拥有股份,包括Biogen Idec Inc(BIIB)。在2009年的一场代理权之战后,丹纳与穆里根加入了Biogen董事会,次年又有一位伊坎提名的候选人加入。丹纳2009年还当选Amylin Pharmaceuticals(AMLN)董事会成员,在这场代理权争夺战中,Amylin董事长与董事会其他关键成员被伊坎与机构投资公司Eastbourne Capital Management支持的候选人所取代。(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