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切萨皮克能源将季度股息升至8.75美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2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切萨皮克能源将季度股息上调17%至8.75美分,希望未来数年能够实现定期上调普通股股息。

  综合媒体6月13日报道,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宣布,将其普通股季度股息上调17%,这是该公司08年6月以来首次升息。首席执行官Aubrey K. McClendon表示,他们目标是未来数年内能够定期上调普通股股息。

  切萨皮克能源将其季度股息从7.5美分升至8.75美分,该公司因此每年将额外支出3,290亿美元。

  继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之后,切萨皮克能源同样加入了股息上调的行列。该公司上个月宣布,第一季度转向亏损,归因于巨额的衍生品损失以及营收高达42%的降幅。

  切萨皮克能源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为29.24美元/股,在过去一年中累计上涨19%。

  (王洋(专栏)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