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13日收低0.3%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13日温和收低,因商品市场普遍遭遇抛盘打压,加之美国农业部上调年末库存预期的利空影响犹存。

  综合媒体6月13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13日收低,受全面的抛盘压力打压,因投资者削减商品资产种类的风险敞口。

  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收盘下跌4 1/2美分,跌幅0.3%,报收于13.82 3/4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表示,原油和金属期货走低引发大豆期货的抛盘。

  分析师表示,缺乏新的基本面进展引导价格最初维持震荡走势,但出口需求放缓和供应前景威胁减弱吸引了抛盘,因价格在4个月交易区间的上端整理。

  由于年末库存预计仍低于合理的2.00亿蒲式耳的水平,加之洪水导致中西部的东部播种面积仍存在不确定性,大豆仍获得支持性基本面的支持。同时,有关密苏里河的洪水可能损毁中西部的西部一些农田的担忧,支持大豆期价。

  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的天气预测,除了美国中西部发生洪水的地区外,良好的天气条件可能有利于玉米和大豆作物的生长。频繁的阵雨和雷阵雨将破坏最后的播种,其中大部分应当是大豆,因为种植玉米已经太迟。

  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截至12日,美国大豆种植率为87%,相比前一周为68%。大豆出芽率为64%,相比前一周为44%。

  CBOT 7月豆粕期货收跌0.9%,报收于370.10美元/短吨;CBOT 7月豆油期货收低0.05%,报收于56.82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