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泛欧交易所COO认为德交所收购对公司有益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Euronext)首席运营官Larry Leibowitz向国会表示,称他的公司必须被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AG)收购以便追赶那些关注衍生品和新兴市场的交易所。

  彭博新闻社数据显示,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拥有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市值为90.7亿美元全球排名第五。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ong KongExchanges &Clearing Ltd。)排名第一,市值为230亿美元;尾随其后的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公司(CME Group Inc。),市值为182亿美元;德意志交易所和巴西圣保罗证券期货交易所(BM&FBovespa)市值分别为14.9亿美元和14.4亿美元。

  Larry Leibowitz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这些竞争对手比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处于更好境地,他们可以更好地利用世界其他地区的产业强化。“我们必须改变以便保持自己在交易所中的领导地位,成为一个能够服务客户的有力的竞争对手。”

  Larry Leibowitz表示。国会正在审阅德意志交易所93.4亿美元的收购协议,这些立法者却没有权利同意或拒绝此项交易。美国司法部和欧洲监管机构正在审查此项交易,以保证此交易不会破坏竞争。(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