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参议院网站遭黑客入侵 公共信息被盗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英国媒体6月13日报道,美国参议院警卫办公室12日证实,该机构网站上周遭黑客入侵,他们已经下令检查参议院所有的网站。黑客组织“Lulz安全”(Lulz Security)12日宣称对此入侵事件负责。

  警卫官玛蒂娜·布拉德福德表示,黑客仅攻克了网站公共信息部分,但在入侵更敏感信息时被防火墙拦下,参议员的个人信息没有被黑客“染指”。

  “Lulz安全”12日称,他们攻破了参议院的网络系统,还发布了一系列文件。虽然其中并不包含敏感信息,但可以明确表明他们确实进入了参议院网站。该组织还曾入侵过索尼和美国公共广播公司等公司的网站。

  “我们不太喜欢美国政府,这次只不过稍微披露了一点参议院网站的内部数据——先生们,这是战争行为吗?有问题吗?”“Lulz安全”说。

  美国军方此前决定,将用传统军事打击的方式回应国外网络攻击,报道认为“Lulz安全”的言论显然是针对这一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