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乐购一财季英国可比销售增长1%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英国零售商乐购第一财季英国可比销售增长1%,符合预期,并维持2011财年盈利预期不变。

  综合媒体6月14日报道,英国零售商乐购(Tesco Plc)14日报告称,其英国第一财季包括增值税但排除燃料费用的可比销售额增长1%,前一季度增长0.2%。

  排除增值税和燃料费,乐购第一财季销售下降0.1%,前一季度下降0.7%。乐购第一财季全球销售增长9.3%,可比销售增长2.8%,均不包括燃料费。

  乐购表示,其盈利符合预期,而且维持2011财年盈利预期不变。

  乐购首席执行官Philip Clarke表示,乐购在新财年有个良好开端,尽管多数主要市场的消费者信心仍然不足。他表示,亚洲和欧洲业务表现良好,因泰国和中欧销售强劲增长。

  尽管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他指出英国和美国早期表现出盈利良好的积极信号。乐购表示,非食品销售增长仍然疲弱,尽管较前一季度有所改善。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