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外管理人力资本发展论坛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2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外管理》作为资深财经管理媒体,自1991年创刊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9届大型品牌型企业家高端年会——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自2007年起,《中外管理》杂志社又联手北京中外企业管理培训中心于每年春季推出另一品牌型企业峰会——中外管理人力资本发展论坛。

  中外管理人力资源发展论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每届参会人数300-400人。本论坛关注人力开发热点,开启创新思维,把握当前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趋势,是企业获取人才战略优势非常好的手段。《中外管理》杂志社每年通过初对国内近百位企业人力主管的调查访谈,筛选出人们普遍关注的当年人力资源开发热点话题,供与会企业家、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专家、管理顾问讨论和分享。

  本论坛汇聚了国内外知名企业家、知名企业的HRD以及专家顾问等,如: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工资司司长邱小平及法规司司长孔昌生、国资委监事会主席解思忠、三一重工执行总裁向文波、皇明集团董事长黄鸣、红星家具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微博专栏)、杉杉投资控股总裁胡海平、《中外管理》杂志总编杨沛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院长曾湘泉、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吴春波,以及IBM、惠普、摩托罗拉、戴尔、沃尔玛、海尔、鄂尔多斯、万科、联想、阿里巴巴、长城汽车、物美等国内外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

  同时,本论坛得到了包括:新浪网、和讯网、《中国经营报》、价值中国网、中国商业电讯、慧聪网等在内的数十家中外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