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证交会对美林CDO销售展开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证交会正在对美林集团对一家对冲基金抵押贷款证券的销售情况进行调查,以查证其是否履行告知义务和定价不当。

  综合媒体6月15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就伊利诺伊州一家对冲基金创立的抵押贷款证券的销售情况对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美林集团(Merrill Lynch)进行调查。

  SEC正在调查美林是否告知投资者,Magnetar对冲基金帮助挑选了价值15亿美元,名为Norma的担保债务凭证(CDO)。

  同时还在调查美林是否对CDO中的资产存在定价不当。

  该证券的管理方,里伯特斯基(Corey Ribotsky) 经营的NIR资本管理(NIR Capital Management)也在接受调查,看其是否履行了义务。

  目前SEC和美林均还未能对此做出评论。

  (陈绍国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