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欧元面临压力 美元短暂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洲外汇早盘非美货币震荡走低,欧元仍然面临主权债务危机的困扰,美元在经济增长放缓背景下上升动能不足,美元走势短暂反弹后进入牛皮市状态。尽管欧洲央行7月份加息的预期提振欧元需求,但希腊债务问题的担忧或将限制该汇率的上升空间。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德拉基表示,货币政策必须著重于中期物价稳定。欧盟货币与经济事务委员瑞恩表示,相信将于6月底以前达成希腊援助协议。希腊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希腊中央政府2011年1-5月预算赤字年率上升13%,至102.8亿欧元,上年同期为91亿欧元。

  昨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增幅有所回落,即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2%,创10个月以来最低增速,预计增长0.1%,其中5月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2%。美国5月PPI升速放缓的主要原因是能源价格涨幅的回落和食品成本的下滑,其更抑制了消费者支出。另外,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11个月来首次下降,月率下降0.2%,至3,871.2亿美元。

  欧元/美元:欧盟容克希腊谈判暂时结束,下周一继续,希腊问题悬而不决可能会不利欧元汇率。技术上欧元兑美元走势自20日均线反弹,但是受阻于10日均线,日图随机指标继续向下,汇价仍面临下行压力。日内操作建议在1.4400下方买入,目标在1.4520附近平仓,止损在1.4350下方。

  美元/日元:在股市上扬,市场风险情绪改善的情况下,美元汇率对同为避险货币的瑞郎汇率和日元汇率表现相对强势。技术上美元兑日元走势重回10日均线上方,日图随机指标仍向上,汇价倾向于继续反弹,20日均线可能是关键阻力。日内操作建议在80.10附近买入,目标在80.75附近平仓,止损在79.60下方。

  英镑/美元:由于周二公布的通胀数据符合预期,市场预期通胀压力无法迫使英央行早日加息,这可能是英镑潜在承压的主要原因。日图上英镑兑美元暂时整理于50日均线附近,日图随机指标位于区间中部,方向不明,汇价可能会等待明天英国失业数据的推动。日内操作建议在1.6300附近买入,目标在1.6450附近平仓,止损在1.6250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