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大啤酒商联合收购福斯特计划可能流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墨西哥啤酒生产商莫德罗集团(Grupo Modelo SAB de CV)和美国莫尔森库尔斯啤酒公司(Molson Coors Brewing Co)不太可能会对澳大利亚啤酒生产商福斯特集团(Foster's Group Ltd)发起联合收购,因为莫德罗集团管理层未能在本周一召开的董事会议上表决收购提议。

  一位知情人士话曾上周五透露,莫德罗集团原计划在周一的董事会议上寻求大股东百威英博啤酒公司(Anheuser-Busch)的支持。

  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桩交易涉及多方股东,其结构复杂性成为交易顺利进行的障碍。因为百威英博持有莫德罗集团50%股份,而莫尔森库尔斯公司与米勒酿酒公司(SABMiller)组建了美国合资企业米勒康胜(MillerCoors)。此外,莫德罗集团的控股家族的部分成员反对向福斯特发起联合收购。(金月)

   

搜索更多 莫德罗 收购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