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快讯:伊利股份今日复牌 开盘大跌5%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伊利股份今日复牌,开盘大跌5%。开始交易后放出巨量,跌幅有所收窄。

  伊利股份公告称,近日国内主要网络论坛先后出现大量针对伊利股份(600887)的诽谤内容,公司已就此事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当地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伊利股份因遭“网贴攻击”周一跌停,周二停牌。

  与此前双汇事件明显不同,机构投资者在伊利此次“举报门”中表现淡定:24只持股400万股以上的基金仅1只出逃。今年一季报共有56只公募基金在前十大重仓股中持有伊利股份,持仓量总计2.31亿股,占流通A股31.71%;持股总市值79.74亿元,持股市值占基金净值比0.34%。如果这些基金持仓没有变化的话,按6月13日9.98%的跌幅计算,当天浮亏7.96亿元。

  分析师孙旭东认为,“由于恐慌性抛盘未完全释放,短期股价恐进一步下挫”。但综合来看,此事件不是伊利股价巨量跌停的根本原因,只是导火索。短期不会对公司产品及市场形成实质冲击,股价短暂下挫不会对公司长远发展产生显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