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前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将正式宣布参选美国总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美国媒体6月14日报道,前美国驻华大使、前犹他州州长洪博培当天表示,他将在一周后正式宣布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

  洪博培在纽约出席一场活动时说:“我宣布将在一星期后成为参选人。我的家人看来很惊讶,因为我还没有向他们透露这个消息。”6月21日,他的竞选工作将正式启动。

  洪博培2004年至2009年担任犹他州州长,执政期间令犹他州经济快速发展。当2007年全美各州GDP增长下降的时候,犹他州GDP增长达7.9%,在各州中排名第一。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最为严重的时候,来犹他州滑雪的人数却创下了历史纪录。

  2009年8月,刚开始第二任州长任期的洪博培被任命为美国驻华大使。今年4月他正式宣布辞职,为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做准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婧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