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儿童网游公司Roblox完成400万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间消息,儿童网游公司Roblox周二宣布,已经完成了最新一轮总额4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ALTOS Ventures和First Round Capital。

  Roblox目前运营着一款针对7至16岁儿童的网游,帮助儿童在游戏的3D世界中建立自己的环境,并指导他们进行软件编程。

  Roblox成立于2006年9月,目前已有超过570万每月独立访问用户,以及6.5亿次每月页面浏览量。Roblox表示,该公司的营收每年同比增长75%,不过并未提供任何具体的数据。

  Roblox有着自己的虚拟经济,上百万的虚拟人物,以及庞大的游戏世界和虚拟物品。该公司表示,玩家每月在该游戏中花费的时间达到1900万小时。

  Roblox主要通过付费游戏、游戏内虚拟货币、广告,以及预付费点卡等方式来获取营收。Roblox将使用此轮融资的收益来扩张规模,并扩大员工团队。(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