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徽海螺斥40亿元人民币设信托及购买理财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5日消息,安徽海螺(00914)(600585)宣布,将利用40亿元人民币的经营资金设立两项信托理财计划,期限均1年;及购买中国银行的理财产品,期限185天。

  安徽海螺发布公告称,将利用40亿元人民币(下同)(等约去年底止净资产11.43%)的经营资金进行理财计划,包括设立两项分别涉资25亿元及7.5亿元的信托理财计划,期限均1年,年化收益率各为5.85%及8.5%,由安徽国元信托及四川信托作为受托人。

  另外,公司又购买7.5亿元中国银行的理财产品,期限185天,年化收益率达4.8%。同时,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分行约定,自25亿元的信托计划设立满6个月,由该行受让该笔信托计划下的信托收益权,及按信托计划的资金及相关一切收益偿付公司。公司亦已向中行投保,若两项7.5亿元的信托理财计划及理财产品的净值及红利低于合同约定的预期收益之和,将获赔偿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