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玖龙纸业改穆迪评级 午后复牌大涨1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5日消息,昨日被标准普尔撤销信贷评级的玖龙纸业宣布,将委聘穆迪为有关票据评级代理。其今日下午复牌迅速走高,截至13点31分,玖龙纸业报6.22港元,上涨10.09%。

  内地最大箱纸板制造商玖龙纸业(02689-HK)6月14日被标准普尔公司以缺乏渠道接触公司管理层为由,撤销其长期企业信贷评级,股价14日大跌17.4%后停牌。据悉,这是港股首次有上市公司被评级机构撤销评级。

  对于标普称“缺乏渠道接触管理层”,玖纸断然否认,称没有接到过标普的任何书面查询而不回复,并表示,公司过去为2013年到期的优先票据聘请标普、惠誉为评级代理,但鉴于标普撤销公司评级,未来将改聘用穆迪作为评级代理,并已收到穆迪的有关建议书,短期内将落实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