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再审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社北京6月15日电 (记者 周兆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5日在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6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继续审议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行政强制法草案;首次审议职业病防治法修正案草案、兵役法修正案草案。

  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关于民事和商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2010年中央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0年中央决算;审议国务院关于2010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国务院关于消防工作情况的报告。

  根据委员长会议的建议,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还将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立法后评估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吴邦国委员长访问纳米比亚、安哥拉、南非和马尔代夫四国情况的书面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