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指玖龙纸业未来60天将跑赢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5日消息,摩根士丹利预计,玖龙纸业(2689.HK)在未来60天将跑赢大市,该行认为,对于标准普尔撤销玖龙纸业长期企业信贷评级一事,股价反应过度。该行预计,这种情形发生的可能性超过80%,或者说很可能发生。该行指出,标准普尔已经表示,撤销评级的原因是缺乏与管理层的沟通及缺少信息,而不是因为担心玖龙纸业的财务前景。

  大摩称,相信玖龙纸业管理层会作出进一步说明,应可减轻投资者对于公司财务前景的忧虑。该行维持对玖龙纸业的中性评级,但没有提供目标价。在周二标准普尔发布消息后,玖龙纸业中途停牌,停牌前报5.65港元。玖龙纸业副总经理吴国勋表示,评级被撤销,公司事先没有得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