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马自达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马自达3汽车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从2011年6月1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Mazda3车型共计94,874辆。其中,2008年1月15日至2009年3月31日之间生产的进口Mazda3,共计14,333辆,2008年2月14日至2010年2月12日之间国产的Mazda3共计80,54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前雨刮电机的接地端子安装不良,使接地端子及其导片变形。在此状态下继续使用,有可能造成接地回路不通,导致前刮水器不工作。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前雨刮电机免费加装接地线。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各自授权的经销商向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主发出通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对其所销售的受影响车辆进行免费召回检修,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马自达)负责对其所销售的受影响车辆进行免费召回检修。车主如有疑问,可以直接与购车经销商联系。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