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桦控股拟赴港IPO 预计6月30日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舒时

  内地独立汽车供暖、通风及制冷部件供应商双桦控股(01241.HK)6月15日展开赴港IPO路演,第一财经在该公司的投资者推介会上获悉,该公司此次拟全球发行共1.625亿股股份,拟以每股1.16港元定价,募资约1.885亿港元。

  据其初步销售文件显示,公司拟在香港公开发行1625万股,国际配售1.4625亿股,由美国派杰(亚洲)(Piper Jaffray)担任承销商,派杰(亚洲)同时和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出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双桦控股将于6月17日开始在香港公开招股,22日中午12时认购截止,预计6月30日挂牌,每手交易股份2000股。

  公司此次没有设立招股价区间而直接公布建议定价,市场消息称安排主要是为节省招股手续和时间。根据公司截至今年上半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其发行市盈率约在7-8倍之间。

  公司表示,拟将此次筹集资金主要用于扩建产能、升级生产设备和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