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ish Network拟13.8亿美元收购Terrestar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间消息,美国移动卫星网络运营商Terrestar Networks Inc周二表示,已收到来自亿万富翁查理-厄根(Charlie Ergen)旗下卫星电视运营商Dish Network Corp(DISH)的一项13.75亿美元的现金收购报价,后者将通过一次破产拍卖收购Terrestar的资产。

  厄根还是EchoStar Corp(SATS)的董事长,在此次破产拍卖中,他将面对其他潜在投标者的竞争,包括一批高级债券持有人,以及无线通信公司MetroPCS Communications Inc(PCS)。

  根据Terrestar向曼哈顿区破产法院提交的一份文件,Dish Network将允许Terrestar将招标期限延长至6月27日,然后在6月30日进行一次由法院监督的拍卖。任何出售需要获得法院批准。

  自去年10月份以来,Terrestar一直在破产保护状态下运营。(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