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强生拟重组Cordis业务并裁员1000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2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间消息,强生公司(JNJ)周三宣布,计划重组其Cordis心脏设备业务,减少心脏支架的生产和开发,并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计入与此次重组相关的5亿-6亿美元开支。

  该公司表示,Cordis将于年底前停止生产Cypher与Cypher Select Plus药物涂布支架,并将停止开发一款名为Nevo的新一代药物涂布支架。重组后的Cordis将专注于心脏设备市场那些需求更大的领域。

  作为此次重组的一部分,强生将关闭位于爱尔兰Cashel与波多黎各San German的两座生产厂,并合并一支研发队伍,而这将导致至多1000人的裁员。

  在年产值高达40亿美元的全球心脏支架市场,强生已让位于竞争对手雅培(ABT)和波士顿科学公司(BSX)。该公司Cordis部门去年的药物涂布支架销售额为6.27亿美元,较2009年的9.19亿美元和2006年的26.2亿美元大幅下降。(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