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会领袖财力足 前众议长夫妇身价42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联邦众议员15日公布议员财产申报纪录,结果显示共和党与民主党领导人仍是财力雄厚,特别是民主党籍前议长佩洛西,去年底夫妻共有财产4200万美元。

  现为众院少数党领袖的佩洛西,与夫婿合并申报的财产中,包括加州纳帕山谷(Napa Valley)至少500万美元的葡萄酒庄,以及一些财富500强(Fortune 500)的企业。

  共和党籍的众院领导人虽然有钱,但仍远不及佩洛西。众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2010年底至少拥有200万美元的财产,众院多数党领袖康托尔(EricCantor)则为340万美元。

  根据美国媒体对其他议员的分析,也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不少议员虽然身价惊人,但也有些议员连“小康”都谈不上,如共和党籍初次当选的87位议员中,至少19位负债达10万美元以上。

  美国国会议员的财产申报,无需列入主要住宅及职务薪资所得,因此议员的实际身价,多半还高于国会纪录。

   

搜索更多 议员 小康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