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简单的省钱方法:手机上装优惠券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echWeb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贵客(Guike)是一款向用户免费提供众多电子优惠券的客户端,包括麦当劳、真功夫、汉堡王、釜山料理等热门商家,大部分优惠券都无需打印,直接向服务员展示即可获得相应优惠。相比怀揣一打优惠券出去腐败,在手机上装一个贵客优惠券显然方便的多。

  评测环境

  需要登录才能使用

  首次进入贵客优惠券,会提示用户进行登录操作。如果还没有贵客的账号,可以点击下方的“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勾选“记住密码”和“自动登录”,以后就可以直接进入贵客了。欢迎画面一闪即过,每次都会有不同的小技巧提示,不过由于太快几乎来不及看清。

  使用优惠券

  进入贵客后会直接显示所有支持的商家列表,并在后面显示优惠券的数量。不过贵客还不支持自动识别用户所在城市,也无法自定义城市,因此商家列表中包括不同城市的商家优惠券,筛选起来有点麻烦。点击商家名称可以查看该商家下的优惠券列表。

  点击优惠券名称可以查看该优惠券的详情。详情页面中包含的信息相当丰富,包括优惠券缩略图、原价现价和折扣、有效期以及使用说明。最下面还有其他用户对该优惠券的评价。点击优惠券缩略图或是页面下方的“使用”按钮,会全屏显示优惠券的大图。点击“点评”按钮后则可以为该优惠券选择推荐程度,并发表自己的使用感受。

  收藏优惠券

  虽然贵客的优惠券列表有点乱,不过好在提供了优惠券收藏功能,遇到有意的优惠券只要点击“收藏”按钮就可以将其保存在收藏夹中。不过最开始收藏夹只有5个位置,用户可以通过点评优惠券来获得更多的收藏位置。

  与朋友分享优惠券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用户发现了好用超值的优惠券,也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将其分享给好友,在优惠券列表中长按想要分享的优惠券,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分享给朋友”,就可以通过SN

  总结

  贵客优惠券是一款相当实用的软件,涵盖了10余种快餐、西餐、火锅等餐厅的优惠券,并且餐厅和优惠券的信息都会联网更新。虽然优惠券列表中个城市商家混在一起显示,但好在可以通过收藏来保存自己看中的优惠券。既省钱又简单,没有理由不装吧。

  优点:

  1)支持多个城市多家餐厅;

  2)支持收藏、分享和评论功能。

  缺点:

  1)餐厅列表混乱,不能区分城市显示;

  2)餐厅覆盖面还可以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