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务部:百胜收购小肥羊尚未立案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报道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15日透露,目前商务部已经收到百胜餐饮集团收购小肥羊集团的经营者集中申报,商务部反垄断局正在对申报材料进行完备性审核,一旦确认申报材料齐全,将依法立案。

  姚坚表示,根据《反垄断法》的规定,立案之后的30天是初步审核期,如果遇到特殊情况,还有可能进一步实施审查,可以延长90至150天。

  5月13日,百胜餐饮集团宣布拟溢价约30%现金收购小肥羊集团有限公司,完成收购后小肥羊集团将从香港联交所退市。此项交易需获得中国商务部等相关监管机构批准方可实施。

  来自商务部的消息显示,截至去年底,小肥羊集团在中国境内自营餐厅179家,特许经营餐厅274家,当年在中国的销售额将近18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