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父亲节促销得3百元赠品需花5万 网友大呼坑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王伶玲)欧米茄手表、巴宝莉衬衫、万宝龙钱包……父亲节还没到,各大商场就开始打起了促销战,“大牌之战”无疑成了今年的重头戏。

  记者发现,即便是一件普通的T恤,动辄就要上千元,有的甚至近万元,这让不少孝顺的儿女们大呼“老爸,想说爱你不容易。”

  距父亲节还有几天,不少消费者已开始接到各商场铺天盖地的促销短信,有的消费者甚至平均一天能收到3个以上。

  记者了解到,恰逢消费淡季,各商场绝不放过每一个促销噱头,而今年“父亲节”,男装集体搞活动还是头一次。如男装1—5折、满减、满额赠啤酒等,此外还有换购、消费赠父亲节寄语卡等活动。

  不过这些听上去很美的促销活动,促销门槛也绝对“很美”。不仅价格高得吓人,连促销门槛也让一般消费者感觉高不可攀。

  比如有商场的买赠活动,起赠点都要3000元起,而赠品却只是一张COSTA咖啡券或者6听啤酒。也就是说,花上3000元,才能获赠价值几十元的产品。

  如果想获赠价值300—500元的单肩包,您就要花上5万元。

  如此高的买赠门槛,还真不是一般顾客能消费得起的。市民曹先生想给老爸买一双鞋和一件衬衫,可走了几家商场,发现根本没有便宜的。一件衬衫打了8.8折后,价格仍是1800多元,这还是转了几家商场下来最便宜的。

  这不免让月薪5000元的曹先生有些犯嘀咕,这一下三分之一的工资就出去了。

  为什么父亲节就比母亲节“贵”那么多呢? “男人本来购物次数就少,是不是商家想让男人们买一次就得挨宰一次呢。”有消费者开玩笑说。

  不过,如此高的门槛,确实让不少消费者大呼消费不起,甚至有消费者表示,老爸怎么就摇身变“贵”族了?

  网友辣评

  @企鹅Princess:一条BURBERRY的领带、一双Ferragamo的皮鞋、一只OMEGA的手表……商场里,哪件东西都是昂贵的呀!

  @养兔子的老男人:手机里全是父亲节促销短信,很伤人,我感觉自己都养活不了,怎么给父亲买礼物呢?

  @Yang-haha:父亲节,送父亲商场里的促销产品,全是千元以上,就俩字:坑爹。

  @叶娇娇:父亲节快到了,刚去商场给老爸买了一块手表,花了我三千多,有一点心痛,我一个月的工资就这样送礼了。

  @水瓶座的老蜗:前两天逛商场给老爸买衣服,遂有感而发作词一首:走过了一家又一家,我在暗自揣,为什么衣服都那么贵,每件都要价几千块。(改编自“女人是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