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5月房屋止赎活动虽下跌 前景展望未好转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房屋止赎进程有所延迟,同时由大银行和服务机构发起的寻找房屋止赎替代品的行动也正催生出一幅新的、尽管仍存在问题的房地产市场图景。

  据美国房屋止赎方面专门网站RealtyTra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作为房屋止赎第一步的新违约通知数5月降至2006年底以来的最低;而作为房屋止赎最后一步的银行收回量(REO)也连续第二个月月率下跌。这些都使得总的房屋止赎活动较一年前下跌33%。

  RealtyTrac的Rick Sharga表示:“我的确希望自己能够说,房屋止赎活动跌至42个月低点意味着房地产在复苏,一切问题都会随之好转;但非常不幸,这些都只是谎言。”

  自去年秋天所谓的“机器人签名(Robo-signing)”房屋止禁文书丑闻被揭露之后,房屋止禁活动数量就开始像乘坐过山车那样。现在,美国州与州之间的数据差异极大,而这取决于哪些州执行了法院判决没收抵押品手段而哪些州没有。房屋止赎时间表也在不断增加,因更多银行和贷款机构致力于卖空那些困厄房产,即市场售价低于抵押价值的房产。

  总体来看,REO活动在非法院判决没收抵押品的州内月率下跌6%,但一些非法院判决没收抵押品的州反而出现了大幅上涨。银行回收量在乔治亚州上升79%,在弗吉尼亚州上升36%,在密歇根上升19%。

  在法院判决没收抵押品的州内,银行回收量实际月率上涨了1%。在纽约,REO活动惊人上涨97%,新泽西州也上涨了21%。

  虽然一直以来的惯犯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仍在房屋止赎上领导着全国,但伤痛却正向全国范围内蔓延。目前市场上困厄房产的净数量和净比重正持续将房屋价格推至房地产崩盘以来的新低。

  Sharga这样形容:“要说除了撞上冰山之外,泰坦尼克号仍是一场精彩的航行,这话实在难以出口。美国的所有州内都存在及其严重的房屋止赎。除此之外,今年的200大房屋市场中的72%的房屋止赎活动都要比去年更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