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就业数据利好美股期指跌幅收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消息,在利好就业与房地产市场数据公布之后,周四美国股票指数期货跌幅收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与新屋开建数字均好于预期。

  美东时间6月16日08:46(北京时间6月16日20:4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38.00点,报11793.00点,跌幅0.32%;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4.25点,报2200.75点,跌幅0.19%;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3.50点,报1256.50点,跌幅0.28%。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6月11日的一周中,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1.4万,预期为42万,前值42.7万。

  美国商务部宣布,5月份全美新屋开建年化总量为56万幢,预期为54.7万幢,前值52.3万幢。

  费城联储报告将在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0点公布。

  希腊债务危机仍然是投资者最担心的问题。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计划重组内阁,以使其最新紧缩计划获得支持。周三发生的总罢工活动导致希腊瘫痪,抗议者在雅典与警方发生冲突。

  受希腊消息影响,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4%,报1.4115。美元指数上涨0.3%,报75.810。

  欧洲股市同样走低,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下跌1.1%。

  德银证券分析师表示,“全球金融市场的参与者都应该非常密切的关注希腊事件的进展。我们认为这就像当年雷曼兄弟公司倒闭时一样,尽管市场已变得越来越紧张,但实际上所有人都寄希望于最后时刻出现一位买单人。”

  企业消息面,黑莓智能手机生产商Research In Motion(RIMM)下跌1.2%,该公司将在今天盘后公布财报。

  零售商Pier 1 Imports(PIR)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同比增长84%。

  科技企业Finisar(FNSR)下跌16.9%,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业绩目标低于市场预期。

  并购消息面,Energy Transfer Equity(ETE)下跌0.6%,该公司表示将此致79亿美元收购综合性天然气企业Southern Union(SUG)。

  周三美股大幅收跌。道指下跌178.84点,收于11,897.27点,跌幅1.48%;纳指下跌47.26点,收于2,631.46点,跌幅1.76%;标普500指数下跌22.44点,收于1,265.43点,跌幅1.74%。(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