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41.4万优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2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消息,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6月11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环比下降1.6万至41.4万,预期为42万,前值从42.7万修正至43万。

  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四周移动均值环比持平,为42万4750。与波动较大的周数字相比,移动均值可减弱特殊因素的影响,因此被视为衡量就业趋势的更准确指标。

  在截至6月4日的一周,持续领取失业金的人数下降2.1万,经季调后总人数为368万。持续领取失业金人数要滞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一周。在截至5月28日的一周中,获取某种形式的州或联邦失业金的总人数环比下降20万9116,为740万。(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