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5月天然橡胶产量同比增长5.9%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印度橡胶管理局公布,该国5月天然橡胶产量同比增长5.9%,至59,700吨,连续第六个月增加,但6月产量料下滑,因主产区降雨天气影响。

  印度橡胶管理局(Rubber Board)6月16日公布,该国5月天然橡胶产量连续第六个月增加,因该国最大的橡胶生产邦Kerala的天气改善,尽管市场人士预计受降雨影响,该国5月橡胶产量或下滑。

  数据显示,印度5月天然橡胶产量较上年同期增加5.9%至59,700吨。

  另外,该国5月天然橡胶消费增至81,000吨,去年同期为79,150吨。5月天胶进口增至16,293吨,去年同期为15,372吨。

  印度为全球四大橡胶生产国,其自泰国,印尼,马来西亚和越南进口橡胶。

  印度橡胶经销商联盟(IRDF)的主席George Valy称,Kerala邦本月开始出现大雨,农户割胶面临困难。可以肯定的是印度6月橡胶产量将下滑。

  今年印度Kerala邦的季雨脚通常提前两日到来。目前该邦的降雨量较往年均值高于77%。

  印度国家橡胶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5月末,该国橡胶库存为249,470吨,而一年之前为187,750吨。

  截止2012年3月的橡胶产量料为902,000吨,而同期消费量料为977,000吨。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