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湾台塑下调麦寮裂解装置开工率至8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台湾台塑将麦寮2号和3号裂解装置开工率下调至80%,因下游企业装置考虑环境安全检查问题即将关闭。

  综合媒体6月17日消息,台湾台塑于6月15日将其2号和3号裂解装置开工率降低至80%,该装置位于麦寮,此前开工率维持在90-95%。下游企业装置考虑环境安全检查问题即将关闭,因此上游裂解装置面临开工降低的压力。

  2号装置设计产能乙烯103万吨/年和丙烯51.5万吨/年,3号装置设计产能乙烯120万吨/年和丙烯 60万吨/年。同时,麦寮区1号石脑油裂解装置仍处在停车状态。该装置因5月12日位于云林的液化气管线发生火灾关闭,设计产能乙烯70万吨/年和丙烯35万吨/年。

  (田莉 编辑)

   

搜索更多 麦寮 开工率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