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玖源以2000万元售成都玖源化工40%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消息,玖源集团公布,全资附属公司玖源发展以2,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出售成都玖源化工(目标公司)40%的股权,以及以4,944万元结清债务。

  此外,目标公司将于2011年12月底前正式停产。完成后,玖源集团将会间接拥有目标公司60%的股权。估计来自出售事项的收益约为4,260万元。拟将所得款项用于搬迁及广安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在中国从事化学制品(包括碳酸钠及氨)及化学肥料(包括尿素及氯化铵)的制造及分销。

  玖源集团指,随着城市规模持续发展,成都市人民政府提出按照城市规划安排搬迁该厂房的要求。按照集团计划,搬迁将视为依托四川广安丰富的盐卤、天然气及煤炭资源的发展机会,并将成为本公司在广安的新化工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