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腊新内阁即将亮相 新贷款有望7月到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综述:

  美指昨日冲高回落,最高76.02,日线整体收锤头。小时图上有点头肩顶的意味,前提是美指不能突破75.60,一旦破位,头肩顶不成立。昨日亚太股市和欧洲股市整体收阴。英国FT100收盘下跌0.76%,德国DAX指数收盘下跌0.07%,法国CAC指数收盘下跌0.38%。非美因此承压,震荡下行。后随美股走升,略有反弹。原油也是低位徘徊,难涨难跌,还需后市指引。

  欧元

  基本面分析

  亚盘欧盘追随股市,震荡下行。美盘时分,欧元/美元在好于预期的美国数据后自日内低点反弹,IMF和欧央官员一度出来讲话,安抚市场情绪,尽管如此,反弹也是涨涨停停,犹豫不觉。今日关注17:00公布的欧元区4月贸易帐

  技术分析

  四小时上576和676均线暂时支撑汇价, 保利加收口,上轨略微掉头,汇价暂时归于震荡整理。顾比线空头发散,macd,kd有金叉迹象,希冀汇价继续回调给出良好的做空位置。1.4320之下的每次反弹均可视为做空良机。

  今日建议,逢高空,推荐进场点1.4270附近。

  英镑

  英国5月食品销售录得2008年6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英镑/美元在糟糕的零售销售数据后急剧回落。统计局6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民众在4月份的假期过后收紧支出,英国5月份零售销售大幅低于市场预期。

  技术分析

  日线上,英镑运行在保利加下轨,保利加走的很平,汇价暂时到位。只有有效跌破1.6100位置,才能大开下行空间。否则汇价有可能继续振荡整理。

  今日建议:在1.6100和1.6230区间操作,关注区间突破。

  澳元

  基本面分析

  美股在低开后逐步上扬,澳元/美元跟随股市逐步收复日内跌幅。l今日澳洲方面消息面平淡,汇价维持震荡整固更为现实。同时关注黄金走势对澳元的影响。

  技术分析,

  澳元下方支撑1.05位置暂时稳固,汇价只有跌破此位,才能有大幅下行的行情。日线保利加走平,下轨昨日支撑汇价反弹,四小时保利加,大幅张口,有收敛整理的需求。

  今日建议,1.0630和1.05区间操作。

  黄金

  基本面分析

  由于金市进入淡季,市场成交相对较为清淡,并且波幅收窄。由于市场缺乏明显的趋势,周四现货金大部分时间里维持宽幅震荡态势,并最终微幅收跌。

  技术分析,

  黄金现在运行在日线中轨,四小时保利加走平,黄金窄幅震荡。三角形的整理区域上边,有隐隐上破之势。

  今日建议,1520附近轻仓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