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最大在线书店Flipkart融资2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消息,印度在线书商Flipkart从Tiger Global融资2000万美元,从而令该公司融资总额达3100万美元。

  Flipkart将利用新的融资改善网站后端服务,提高仓储能力,扩大供应链物流、销售及营销业务。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EO萨钦·班萨尔(Sachin Bansal)称,公司约一半营收来自CD和书籍销售,目前每月销售以25%的速度增长。

  他还指出,在亚马逊尚未进入印度市场前,公司目前面对的最大竞争来自实体店。不过,即使亚马逊最终进入国内市场,班萨尔似乎也不是很担心。他表示,“我们在过去三年已经建立好了供应链和仓储中心,而建立这些基础设备并不是十分容易。”

  Flipkart成立于2007年,目前正在向电子产品、移动手机、音乐CD/DVD、游戏及软件领域拓展业务,乃印度最大的在线书籍零售商。(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