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合肥海关授予安徽桑乐金A类企业资格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徽桑乐金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桑拿设备的研发生产企业之一,是推动健康桑拿走进国内普通家庭的先行者。经过多年积累与发展,桑乐金目前已形成了年产家用远红外桑拿房1.8万台、便携式桑拿产品20万套的生产规模,主要产品已获得了CE、ETL、SASO、SAA等欧美、中东和东南亚市场的安规认证、符合欧盟RoHS环保指令,产品远销欧美及中东等地区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1年6月,经严格的审核认证,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被合肥海关授予A类企业资格。6月14日下午,合肥海关相关负责人谢晓鸥、张勇、张鹏一行,莅临桑乐金,为公司授牌。安徽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监管处处长杭正东、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张一章等受邀参加现场授牌仪式。

  自2007年起,海关总署对出口企业实行分类管理,共设AA、A、B、C、D五个管理类别,获A级资格的企业,必须是年进出口总额达3000万美元以上,或出口总额达200万美元以上的外贸公司和自营出口100万美元的的生产企业,并符合注册登记在两年以上,连续两年无违规行为记录,或不拖欠海关税款等条件。获A类资格的企业可以享受 “属地报关、口岸验放”的申报模式,业务现场优先办理货物申报、查验、放行手续等一系列通关便利措施,同时,通关效率的提升使企业在原材料采购、交货等时间上有了更大的灵活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有利于公司高效运行,良性发展。

  合肥海关谢晓鸥处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监管处处长杭正东、合肥高新区管委主任助理张一章对桑乐金获得合肥海关A类企业资格分别表示祝贺。谢晓鸥说,目前全省在海关注册企业9000多家,被评为A类企业资格的只有200多家。桑乐金获取A类企业资格,在于桑乐金一贯的诚信经营,也反映了桑乐金对海外市场的重视。被评为A类资格的企业,其综合素质让人放心,是一个金字招牌。A类企业可获取海关的诸多便捷措施及重点扶持。

  张一章代表合肥高新区对获此殊荣的桑乐金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合肥海关长期以来给予园区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高新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园区内的企业,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桑乐金董事长金道明表示获得海关A类企业资格,在感到荣誉的同时,更是一种责任,一种鞭策。公司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将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诚信经营,努力发挥自身在行业内的独特优势,加大科技研发,加强新品开发;让“居家、科技、养生”的理念为更多的人所接受,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全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