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美国消费者点评网站Angie's List拟8月IPO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消费者点评网站Angie's List计划于今年8月IPO(首次公开招股),并且已经选定美国银行为主承销商,但发行规模尚未确定。

  科技行业正在经历互联网泡沫以来最大规模的上市潮。今年已经有十几家互联网企业上市,创下2000年以来的最高记录。IPO将帮助Angie's List与Yelp、Facebook和Groupon更好地展开竞争。

  Angie's List和美国银行发言人均拒绝对此置评。

  Angie's List CEO比尔·厄斯特勒(Bill Oesterle)今年4月表示,已于去年聘请美国投资银行Code Advisors为其选择合作投行。他还表示,该公司已经拒绝了一些上市公司的收购要约。

  Angie's List由安吉·希克斯(Angie Hicks)和厄斯特勒共同创立于1995年,为150万付费用户提供500多类商家的评级和点评。

  今年3月,Angie's List宣布融资5360万美元,去年还融资2500万美元。(书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