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和锦信金评:金价波动收窄或将突破上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和锦信分析师袁晓铭

  2011年6月16星期四,国际现货黄金(伦敦金)开盘1529.80,最高1530.90,最低1522.30,收盘1528.35,幅度-0.10%。日图形收出一个带下引线的小十字星。

  基本面上,用于保护希腊、爱尔兰和葡萄牙国债免于违约的信用违约swap价格周四大幅上涨至历史最高水平,从而将一项用于衡量主权债务风险的指标也推升至历史新高,原因是市场担心欧元区的主权债务危机正在恶化。美国5月份新屋开建数字增加3.5%,年化数字增至56万幢,但比3月数字仍然低5.6%。费城联储宣布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7.7,远远低于市场预期。上述经济数字显示世界经济环境前景堪忧。世界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截至6月16日,其黄金持有量为1200.05吨,较前一交易日持平。

  技术面上,昨日黄金现货价格日内波幅只有不到9美元,振幅已经收得非常窄,今日及后市波幅放大金价向上的可能性非常高,支撑我们认为位于20日均线1521美元上方,阻力在10日均线的1532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建议1522美元做多,止盈看到1545美元,止损在151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