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称7月份可全面恢复生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消息,丰田汽车( Toyota Motor Corp)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周五表示,7月起公司国内外所有工厂将全面恢复生产。这意味着3月11日大地震给这家汽车制造商带来的影响已近尾声。

  丰田章男在丰田市召开的公司股东年会上表示:“我们预计7月起国内外工厂的生产将回归正常。”

  丰田在4月曾预测国外的生产要到11月或12月才能恢复正常。丰田最近一次做出产出预测是在5月12日公布季报时,公司当时预计日本境内工厂将以仅70%的产能运转。

  地震曾迫使丰田公司暂时关闭日本境内的工厂,所有其海外的工厂在地震后的数周内只能实现50%的产能。然而最近,公司称生产中断不会给全年汽车产量带来持久的影响。

  负责采购的高级常务董事Yasumori Ihara向与会的3004位股东表示:“我们的供应链将在本月底恢复正常。” (俊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