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NC Financial或将收购RBC美国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PNC)可能正接近与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达成一项交易,以收购后者的美国零售银行业务部门。

  彭博新闻社周五援引知情消息来源报道称,RBC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将该部门出售给总部位于匹兹堡的PNC。

  拟议中的这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但据分析师估计,此项出售可能为RBC带来至多37亿美元的收益。

  大约十年前,RBC以21.6亿美元收购了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Raleigh的Centura Banks,从而打入美国零售银行市场。(愚见)

   

搜索更多 RBC PNC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