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致富被指财务出现问题 澄清称中伤已向警方备案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8日消息,据港媒报道,香港本地证券行致富证券表示近日遭散播谣言指财政有问题,该行强调财政稳健,运作正常,并已向警方备案。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本地证券行致富证券表示近日遭散播谣言指财政有问题,该行强调财政稳健,运作正常,并已向警方备案。香港本地证券股昨日大跌。

  致富董事总经理周松螆对媒体指出,近日有数十名客户收到短讯及电子邮件,声称公司“要注意”。公司发出声明表示财务并无问题,没有挪用客户资产,现时并无负债。他未能确实谣言的源头,但指属蓄意诋毁及中伤,公司前日已向警方备案,以及向证监会报告,亦于昨日向证监提交财政报表。他说事件后,已向其7万名客户主动联络及解释。致富发表声明,强调旗下20间分行均为自置物业,最新复核报告显示,客户资产均依证券及期货条例运作。

  联络7万客户解释

  港股市场波动,成交淡静,以散户为主的本地证券行股价跑输大市。时富投资(1049)昨急挫近两成,同系时富金融(0510)也跌近一成;新鸿基(0086)也急跌近12%。不过敦沛金融(0812)昨升5.7%。证监会发言人表示,昨日有向致富了解事件,并指证监一直与证券行紧密接触,并没有因市况而改变巡查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