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16 智在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鸿星尔克布局2012伦敦奥运

  闫荣伟

  5月27日,伊朗奥委会副秘书长、亚奥理事会官员Mr.Vahid Kardany、中华台北奥委会执行长朱復轟与鸿星尔克集团常务副总裁吴荣照在泉州就各自的赛事情况和运动装备等问题展开会谈。随后,伊朗奥委会和中华台北奥委会代表一齐参观了鸿星尔克品牌展厅、生物力学实验室和技术研究中心,并深入了解了鸿星尔克的品牌文化与历程。

  随着2012伦敦奥运的临近,各国奥运代表团已开始为奥运做系列热身,全球运动热潮将再度涌现。据了解,这届奥运会,全球知名运动品牌鸿星尔克将携手包括伊朗在内的三个国家奥委会。

  在奥运营销的战场上,鸿星尔克并非新手,早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鸿星尔克就做了大胆的尝试,避开了与国际一线运动品牌的争夺,选择了具备一定夺金实力项目的朝鲜奥运代表团。此外,鸿星尔克还成功助力中国女子举重队48公斤级选手陈燮霞勇夺北京奥运第一金。这些都表明:在奥运营销战中,必须要理性分析,选择最适合企业的体育资源,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在谈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鸿星尔克集团常务副总裁吴荣照表示:借助北京奥运会及鸿星尔克多年的国内外赛事赞助和推广经验,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让鸿星尔克品牌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高的曝光,提升品牌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

  中国经营报微博:http://weibo.com/chinabusiness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