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旅博会:旅行社争揽赴台游客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旅博会门票10元

  本报讯(记者傅洋)北京旅博会上午开幕,台湾开放个人游受到关注,现场的大陆旅行社和台湾旅行社纷纷争揽个人游生意。旅博会门票10元现场可购。

  目前,北京有18家左右的旅行社可以经营台湾个人游。在展会现场,一些北京的旅行社表示,台湾个人游细则出台后将可马上组团,游客也可以先报名。记者看到,台湾8日团队游目前的价格在4000元左右,比两年前降了一半。

  但个人游目前报价在6000元至8000元左右,比团队游稍贵。为揽大陆游客,台湾各地纷纷支起摊位推销自己的特色。而一些台湾旅行社也向大陆游客表示,开放个人游后,台湾当地旅行社也会提供各种优惠特色服务,比如租车和拍摄婚纱照等。

  此外,暑期欧洲团队游报名也呈现了火爆的局面,欧美特价线路受到欢迎。目前,针对学生的美国修学旅行团已经基本告罄,而欧洲修学游也所剩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