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茶水费事件路径图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12日  →

  的哥“老王”向记者报料称,“茶水费”的行业潜规则让司机压力很大。

  5月13日

  

  本报报道广州出租车司机入行要交两万元“茶水费”后,广州市交委马上派出工作组对涉嫌收取“茶水费”的广州市龙的公司进行检查。

  5月20日

  

  广州市交委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以后出租车企业招的哥,拟一律要在广州市出租车协会网站上公开摇珠,确认后方可为“准的哥”办理服务资格证。

  5月25日上午

  向媒体揭露“茶水费”的出租车司机老王现身,来到广州市交通客运管理处反映自己所掌握的情况。

  5月25日下午

  

  广州市天湖旅游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通过电脑摇珠,从12名人选中产生了4名拟聘用司机,这是广州出租车行业首次实行电脑摇珠招聘司机。

  6月14日下午

  

  举报广州出租车行业“茶水费”潜规则的老王,前往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继续举报出租车行业的“茶水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