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公积金缴存基数7月1日起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晏秋秋)上海住房公积金网昨透露,根据新发布的《关于2011年度上海市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上下限的通知》,自7月1日起,本市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由2009年月平均工资调整为2010年月平均工资。

  2011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从去年度的1498元调整为1636元,城镇个体工商户及其雇用人员、自由职业者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从去年度的2568元调整为2806元。

  《通知》明确,各单位应在核定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后一个月内,将核定情况告知职工本人,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此外,在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方面,2011年度职工本人和单位住房公积金、补充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与2010年度相同。《通知》还规定,2011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下限确定为156元。城镇个体工商户及其雇用人员、自由职业者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下限参照此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