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产公司扎堆开网店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2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这几天,淘宝网的半年大促销正在火热地进行,不少买家喜滋滋地淘着服饰、数码、母婴等各类宝贝,不过这次让他们感觉新奇的是,房产店铺们也凑热闹来了。

  记者在淘宝房产页面上看到,商家包括我爱我家、绿城蓝庭、盛世管家、同策汇、华屋馆等房产业企业都参与其中。北京租房,7元抵307元房租中介费;绿城·蓝庭预约看房,重庆中海寰宇天下支付5000元抵50000元房款总价,并同步给予售楼处现场优惠,多个城市都有大力度促销项目。淘宝房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房产融入常规商品一起进行联合促销是淘宝的首创。”

  “这次加入促销的房源涉及北京、杭州、上海、苏州、南京、天津、河北等多个城市。”淘宝房产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房产商家显然也在网上开始了服务竞争。“我们的淘宝官方旗舰店正式推出后,店铺访客数超过1万,拍下比数31,支付宝下单看房达成11笔。这些让我们嗅到近在咫尺的商机。”盛世管家相关负责人说。

  本报记者 陈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