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商银行托管资产规模超3万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戴磊

  本报讯 记者戴磊报道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近年来,该行大力创新托管产品体系,积极拓展服务领域,资产托管业务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工行托管资产规模已超过3万亿元,连续多年居国内同业首位,进一步巩固了中国第一托管银行的市场地位。其中,该行在证券投资基金、保险资产、企业年金基金、跨境资产、基金公司专户理财等主要托管业务领域的规模均保持同业第一。

  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行自1998年在国内首家推出托管服务以来,秉承“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宗旨,依托科技、创新、专业与人才优势,推动资产托管业务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目前,该行已建立起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实业等领域,服务对象包括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的门类齐全的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