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信通信被起诉侵犯天线专利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京信通信(02342)被起诉侵犯天线专利权。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安德鲁公司在中国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起诉该公司专利侵权提起的专利侵权民事诉讼的诉状,根据该诉状,安德司起诉并声称该公司的电调天线产品(RET Antenna)侵犯其专利权,要求本公司停止侵权并赔偿其经济损失1,200万人民币及其他诉讼相关费用。

  同时,安德鲁公司也声称在巴西也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京信通信正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并认为安德鲁公司在中国及巴西的涉案专利均应依法被宣告无效,其在中国及巴西对该公司侵权的指控均应不能成立。诉讼不会对公司未来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搜索更多 专利权 京信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