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业通联4040万收购意大利Eden公司51%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hinaVenture投资中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hinaVenture消息,天业通联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通玛科国际有限公司以435万欧元(约合4040万元人民币)为对价,收购意大利Eden Technology S.r.l公司51%的股权。公司表示,此次交易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快速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有利于提升公司技术水平。

  收购完成后,Eden公司将纳入公司的合并范围,预计2011年度将对公司形成1300万元~1700万元的利润贡献。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002459.SZ)始创于2000年,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重大装备制造骨干企业。产品覆盖交通工程、能源工程、采矿工程、物流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领域。以铁路、公路桥梁架运设备、非公路运输设备、起重设备、无砟轨道铺装设备、隧道掘进设备等为主导产品。 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900吨高速铁路架桥机、900吨轮胎运梁车、900吨轮胎式、轮轨式提梁机等系列产品, 广泛的应用于哈大、京沪、京津城际、京石、温福、石太、郑西、武广等客运专线; 900吨桥式起重机、2650吨造桥机应用于长江苏通大桥、北京四丰桥、南通联合重工启东LPG液罐工程项目、广州珠江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等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公司研制的架桥机、龙门吊、平板动力车等产品相继出口到韩国、沙特阿拉伯、阿尔及利亚、波兰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