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姚嘉华:保利协鑫目标上望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敦沛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敦沛金融集团投资经理 姚嘉华

  根据国家能源局表示,光伏发电的成本比三年前降低了50%,而太阳能发电价格在不包括土地成本的情况下,已降到了每千瓦时1元以下,其中光伏发电(PV)的价格已经下降至0.73元,这对于太阳能行业的龙头股份利好。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当然是首选,该集团乃中国最大的多晶硅生产商及供货商自然受惠。加上近来出现了光伏产业的多重巨大利好,包括日本核电危机、中东政局不稳、石油价格暴涨等,这将在1-2年内造成光伏产业的巨幅增长。

  走势上,14日RSI渐渐重回50分界线,MACD及DMI动向指数牛差距进一步扩大,威廉指数(William%R)持续上升,利好股价止跌回升。因此给予「确信买入」评级,短期目标上望 5元,定于2.8元止蚀。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