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青蛙王子已过关 下周一招股最多筹15.6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消息指,青蛙王子已通过上市聆讯,将于下周一招股,7月8日挂牌,集资约11.7-15.6亿港元。

  综合媒体消息,市场消息透露,内地儿童护理产品品牌青蛙王子,已通过港交所(00388)上市聆讯,将于本月23日即本周四推介,本月27日即下周一招股,7月8日挂牌,集资1.5-2亿美元(约11.7-15.6亿港元),保荐人为建银国际、联昌。

  青蛙王子品牌产品涵盖护肤、沐浴洗发产品、口腔护理产品与尿布产品等各种产品系列,在内地品牌中,均拥有最大份额。

  在产品营销方面,青蛙王子采取与别不同的策略,透过创作和播出《青蛙王子》的同名动画片,在全国范围内赢得品牌知名度;其销售渠道包括超市、儿童产品专营店及便利店等。

  另外,消息指罕王及鹰普将会推迟举行推介。